桂林卖音乐本田XR-V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清晰通透

  • 2018-09-19 15:59
  • 来源:CarCAV.com
  • 作者:桂林卖音乐
  • 责任编辑:CarCAV李娟
    这台本田XR-V的车主是一个音乐爱好者,车主在平时很喜欢看一些音改案例,这也让车主积累了丰富的改装知识,随着对音改知识了解越来越深入,车主发现爱车原装音响系统音质太差,难以满足自己日益增长的听音需求。因此车主来到我们桂林卖音乐给爱车做音响升级。

改装车型——本田XR-V


配置清单:
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
前声场 艾索特 i-SA62 一套
后声场 艾索特 MD165 一套
低音 艾索特 X10超薄 一只
处理器 艾索特 P4 一台
隔音 萨迪 -- 若干
店家 桂林卖音乐汽车影音
表:中国汽车影音网www.CarCAV.com

即将升级的音响器材大合照


    原车门板内部空洞结构较多,且未作有效隔音处理,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,技师使用萨迪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,降低门板自身共振噪声的产生,并阻止风噪传入,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工作环境。

门板内层贴上萨迪止振条,增厚钣金,抑制共振


    根据车主听音喜好,前声场改装成德国艾索特i-SA62套装喇叭,它的音盆使用金属振膜,表面涂油特殊涂层,音盆刚性、稳定性好,播放出来的音乐清晰亮丽,富有感染力,用来听流行或摇滚歌曲都很合适。经过声场定位后,技师将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原位,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上。

德国艾索特i-SA62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图




德国艾索特i-SA62高音喇叭固定在仪表台高音喇叭罩




接线处处理的非常用心


    后声场改为德国艾索特MD165两分频喇叭,一方面它可以与前声场喇叭保证音乐味道统一性,另外一方面德国艾索特MD165两分频喇叭又可以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优势互补,让音乐表现形式更为丰富、饱满。为使得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为出色,技师还为音响系统添加一只德国艾索特X10超薄低音。

德国艾索特MD165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原位




    原车主机解析力差,功率供给也很小。为保证声场喇叭功率输出稳定,技师则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德国艾索特P4功放。而德国艾索特R6音频处理器的添加,可以对音源进行优化,使得音源更加干净、细腻。

功放和处理器引线安装在座椅下方


    总结:此次音响改装,全部选择德国艾索特系列音响器材,一方面可以保证音乐味道统一性,第二也便于调试和维护,为车主带来理想听音体验的同时,也让车主在爱车内就可以听到自己喜欢的音乐味道。

推荐阅读:桂林卖音乐路虎发现神行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出色
改装店家:桂林卖音乐汽车影音

更多讨论请点击:http://bbs.carcav.com/read-htm-tid-1104747.html
      本网所有内容,未经注明,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(CarCAV.com)所有
     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,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.com,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
    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

    改装案例库进入>>

   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>>